陕西岐山供电分公司:强“根”铸“魂”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1-10-11 16:5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志杰 报道 9月7日,陕西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班所长以上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再安排再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强化安全思想教育,使安全意识扎根灵魂深处,是确保安全生产的思想基础。为此,岐山公司专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并解读了与2014版的前后变化。同时,再次宣贯学习了国网公司和新陕西公司领导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勤动“婆婆嘴”,反复“碎碎念”,使各部门班所负责人耳朵起茧,醒里梦里念叨安全经,将安全生产意识潜移默化为自觉行动。    

  同时,将近期国网公司系统各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以及《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全工作奖惩实施办法(试行)》、“四双管理”、“四个管住”、“十不干”等要求和名词解释汇编成册,及时印发各部门班所进行再学习、再落实。

  专题会上,结合前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基层班所检查贯彻国网公司和新陕西公司领导讲话精神的落实情况,以及领导干部和管理部室施工现场到位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查处的违章情况进行经济处罚,用“教育+考核”方式和手段,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意识和措施管控,促进安全责任压紧压实,确保新安全生产体系迅速落实到位。


策划: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刘趁 郭志宏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