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蛟河市供电:让安全走进群众心中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1-06-23 11: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部署,6月22日,国网吉林蛟河市供电中心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安全宣传日活动。


党员服务队开展主题安全宣传日活动


  蛟河市供电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生产党支部党员服务队与蛟河市政府相关部门在人流量较大的人民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张贴《电力安全宣传海报》、发放《用电安全宣传手册》以及印有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扑克牌、环保购物袋等,现场普及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切实提高居民用电安全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向居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该中心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事业单位、校园、社区等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用电故障处理和防止人身触电急救知识,解答用电难题,及时制止和纠正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让安全走进群众心中。


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


  下一步,蛟河中心将继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环境,使客户用上“放心电”。(沈泽洲)


策划: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刘趁 郭志宏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