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中国电力新闻网-专题 ->服务共享·数创未来 -> 聚焦

国网客服中心“C位出道”打造网上国网“新名片”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0-11-17 16:25

国网客服中心“C位出道” 打造网上国网“新名片”

  优质短视频带来的传播效应不容小视,近日,在复工复产期间发挥“线上办电”重要作用的网上国网App,“牵手”短视频,主动发掘素材,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用rap说唱推广网上国网功能介绍,打造对外传播特色名片。

  据悉,网上国网App由国网客服中心牵头建设运营,是国网公司借鉴互联网行业“一站服务、千人千面”的成功经验,聚合现有服务资源集中打造的统一线上服务平台,实现客户多元用能需求“一网通办、掌上办、指尖办”。网上国网在一网通办、转供电费码、数字营业厅等方面拓展延伸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加快布局数据共享创新基地等“新基建”,广泛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向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线上服务平台加速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