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中国电力新闻网-专题 ->服务共享·数创未来 -> 扶贫公益

网上国网“温暖每一度”被多家媒体报道,传播国网正能量!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0-11-18 21:20

  优质短视频带来的传播效应不容小视,近日,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App“牵手”短视频,联合省公司,主动发掘素材,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视频形式,推出“温暖每一度”栏目,传播国网正能量。

  据悉,首期“温暖每一度”栏目介绍了网上国网联合福建省龙岩市供电公司,通过身体力行帮助严大哥一家的温情故事,自上线以来,在全网形成了一股温情暖潮。与严大哥相关的文章,先后被转载发布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等媒体平台,受到许多网友们的关注与支持。

  网上国网App由国网客服中心牵头建设运营,作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对外的窗口平台,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牢记于心,付诸于行。接下来,网上国网将继续联合省公司,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让网上国网服务更易感知、更有温度、更具价值。为弘扬国网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