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中国电力新闻网-专题 ->服务共享·数创未来 -> 扶贫公益

网上国网“温暖每一度”栏目暖心上线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0-11-18 21:20

  为传播国网正能量,通过讲好国网故事,提升网上国网App及新媒体平台的活跃度和点击量。近日,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推出“温暖每一度”栏目。

  本次栏目以视频形式在网上国网App热点频道播出,联合福建省龙岩市供电公司深入一线采访孤寡老人等苦难特殊群体。通过身体力行帮助他们,来到他们家里为他们换一套家电、改造电路、换一盏明亮的灯,做一顿饭,在新灯新环境下吃一顿饭的情节叙事,弘扬正能量,打造国网“温暖每一度”的系列温情故事。

  据悉,经过一连贯的精心策划、联系协同、拍摄制作,首期《温暖每一度之上杭篇》于6月12日在网上国网APP推出。同时,依托“抖音”“电网头条”“哔哩哔哩”“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进行同步推广宣传并取得外界一致好评。目前,第二期《温暖每一度之连城篇》已在紧锣密鼓的编制中,即将上线。

  网上国网作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对外的窗口平台,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牢记于心,付诸于行。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联合省公司,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让网上国网服务更易感知、更有温度、更具价值。为弘扬国网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