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中国电力新闻网-专题 ->抗击疫情 法治同行 -> 行业资讯

内蒙古赤峰供电扎实推进抗疫保电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1-15 15:28

  1月8日,内蒙古赤峰市委市政府召开抗击疫情动员大会。国网赤峰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做好电力供需平衡,全力保障赤峰防疫医疗机构、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促进经济发展重要项目及民生保障重点单位可靠供电,全面加强医院等重要用户的巡视力度和电力保障工作,对赤峰市内及各旗、县、区等定点医疗机构的供电情况开展24小时监测,保证供电可靠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筛查、详细统计1月1日起外出职工情况,重点关注疫情期间及假日外出特别是赴河北、辽宁等地区返回职工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并采取“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三重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窗口防疫防控工作,各级服务窗口做好班所、营业厅等对外场所消毒清洁工作,进一步宣传线上缴费、办业务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用户在家办电,防止群众扎堆聚集。(贡小雁 丁伟光)

  【责任编辑:张媛媛】

Copyright@中国能源普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