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学史力行要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来源:​《中国电业》 时间:2021-06-09 14:29

  党史学习教育,其目的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如果说学党史是出发点,悟思想是核心点,那么,办实事就是着力点,开新局就是落脚点。学史力行,关键要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职工是企业的主人,企业发展离不开职工。党员干部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把职工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哪里职工需求最多就深入了解到哪里,哪里反映问题最多就跟进解决到哪里,始终同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在到基层、进现场中提高自己的才干,在察实情、出实招中赢得职工的拥护,在解难事、办实事中密切干群关系,身体力行解决好职工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全心全意把职工的每一件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办好办实,真正让职工收获看得到、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惠,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党员干部是企业的排头兵、擎旗手、领路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重任,展示作为,贡献智慧。要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找准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以超前的意识、创新的胆识、卓越的见识,破解发展中的短板和矛盾,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在大局下思考问题、在全局中谋划工作,敢于下深水、涉险滩、啃硬骨头,敢于打破传统模式、思维定式和固有格式,勇于突破,开创新局,努力创造经得起考验的业绩。(晋控电力山西工程有限公司 智小兵)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