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清核电1号机组排名世界第一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

福清核电1号机组排名世界第一

  售电实务(第六期)之打造核心盈利能力研讨 5月9日-11日北极星核电网讯:从省国资委获悉,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缩写WANO)中心数据平台近日公布的2017年WANO综合指数中,福清核电1号机组获得100分,在世界核电机组中排名第一。据介绍,WANO通过组织制定机组能力因子、安全系统性能等11个性能指标,根据WANO指标的实际应用情况和积累的经验反馈,相互协助、信息交流和良好实践推广等活动来评估、比较和改进电厂的业绩,并最终提高全球核电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福清核电有关人士表示,将在目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安全、质量为核心,持续保持积极奋进精神状态,争创机组安全生产运营更优业绩,决胜“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攻坚,为福清核电基地做强做优做大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业务咨询电话: ( 010 )52238100

技术咨询电话: 13581771557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