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阜新发电举办大集体改革政策解答见面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顾津硕 报道 近日,国家电投阜新发电公司召开2020年集体公司职工申请特殊工种退休厂办大集体改革政策解答见面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厂办大集体改革相关政策解释组全体成员、全民支集干部以及集体公司相关职工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该公司组织学习了《东北公司厂办大集体改革指导意见》(东北综产发351号)、《东北公司厂办大集体改革问答手册》、《东北公司厂办大集体改革经济补偿金及职工债权测算说明》、《厂办大集体改革办理退休及协议“双保”说明》、《厂办大集体改革过程中风险防控若干要求》五个文件,并对东北公司厂办大集体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宣讲集体公司改革职工四种安置渠道以及2020年特殊工种退休相关政策要求,使集体企业申请特殊工种退休职工更加深入、透彻地掌握相关处置、安置方式,以保障2020年集体公司申请特殊工种退休的知情权益及选择权益,确保集体公司特殊工种职工申请退休工作,按时间节点、政策要求稳妥推进。

  会上,该公司集体企业改革各工作组还对支集干部、特殊工种职工提出的各种政策、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该公司表示妥善地解决厂办大集体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厂办大集体职工的深切关怀,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一项重大使命。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会本着服务大局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按照法律要求一项一项去做,依法依规办理有关事项,尽心尽力的解决集体公司职工提出的合理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该公司将以对厂办大集体企业和职工负责、对国有企业的长远发展负责、对社会和谐稳定负责的态度,通过艰苦细致的努力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厂办大集体改革,圆满完成厂办大集体改革的任务。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