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中能源监管局现场督导解困减负政策落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毕力 报道 连日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赴湖北省咸宁市就企业反映电费过高问题进行现场调查,督导供电企业改进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一些企业用户通过12398能源监管热线中心投诉,调查组本着为企业解困减负的目标,与当地供电企业反复协商研究,提出督导。

  该局要求供电企业对该用户进行上门指导,对功率因数过低而增加电费成本的问题进行技术经济分析,形成书面报告供用户参考;要根据该用户的实际用电量,停用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降低基本电费,进一步减少用户用电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同时要求供电企业以此次投诉为教训,积极为同类企业制定“一企一案”,通过经济运行方案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加大国家阶段性降低电费政策的宣传和引导,主动上门走访复工复产企业,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难题,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享受到政策“红利”;还要增强基层供电职工的主动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