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紧盯三方面 落实政策红利超亿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紧盯三方面 落实政策红利超亿元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星祎 报道  年初以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全力争取政策红利,从落实财政、金融、税收三方面优惠政策入手,组织本部各部门、所属各单位加强复工复产、财税金融等政策的研究与落实,1-5月份落实政策红利超亿元。

  紧盯财政优惠政策,积极推进政策优惠执行到位。截至5月份先后减免社保费4321.35万元、医疗保险费1199.12万元。所属单位稳岗补贴累计获得145.62万元,同时积极与劳务派遣公司或承包单位沟通,推动社保费用降低政策的争取和落地,并以此作为公司变更协议或者重新谈判的主要抓手,最终转化为公司的成本节约,截止5月份节约资金1415.42万元。截止5月,累计落实政策优惠7080万。

  紧盯金融信贷政策,获取优惠利率贷款和财政贴息政策支持。公司积极引导存量贷款以贷款基础利率(LPR)为定价基准,与金融机构主动协商将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为以贷款基础利率定价,截止5月份所属各单位采取的债务优化工作压降财务费用3100万元。

  紧盯税收优惠政策,截至5月份增值税税费已减免243.81万元,其他税费优惠政策截止5月末已经减免57.28万元。下一步,内蒙古公司将继续紧盯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跟踪各单位的政策红利落地情况,力争为集团公司“保二争一”目标全面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