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清水川能源:税收优惠政策带来沉甸甸的获得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江 路王明 徐士雅 报道 翻开清水川能源公司2020年抵免减税“成绩单”,有组数据令人关注: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环境保护节能节水安全生产等专用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经审核确认清水川能源公司2019年度应退企业所得税额4502万元。此次抵免退税工作的圆满完成,极大程度上减轻了公司税收负担,对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具有重大意义。

  为确保此次审核工作顺利进行,清水川能源公司财务部按照整体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与府谷县税务局沟通,依据税收优惠政策要求,逐一查找各项专用设备规格型号信息,统计满足技术标准的设备;翻阅历年凭证,梳理各项专用设备完税信息、发票信息和采购合同附件等资料,确保公司顺利通过审核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5月25日,府谷县税务局一行莅临清水川能源公司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走访活动,现场审核公司专用设备抵免情况并核查项目具体数额。实地向公司问需求、查短板、了解公司真实情况、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为税收优惠政策在企业落地生根保驾护航,全力助推公司发展。

  (清水川能源公司财务部、生技部和物资部相关人员陪同府谷县税务局一行实地审核)

  6月1日,清水川能源公司财务部一行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府谷县支行。为感谢中国人民银行府谷县支行在办理公司退税过程中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向支行赠送锦旗。

  前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清水川能源公司在税收优惠业务上取得了累累硕果。展望未来,双方将严格按照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要求,加强彼此联系与业务往来,携手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