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牡丹江供电:全力推进惠企政策落地兑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海霞 田爽 报道  5月8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来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烟厂施工现场,及时了解用电需求为其提供用电服务时,该厂电气负责人王刚对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赵文迪说:“供电公司在我厂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主动上门为我们送来复工复产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系列举措,为我们排扰解难的同时还降低了用电成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牡丹江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快速落实省电力公司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5%政策,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5%政策,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政策,构建政企联动保障机制,全力保障牡丹江企业复工复产和精准对接省级重点“百大项目”,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助推全市工业企业实现开工272户,开工率99.3%。

  牡丹江烟厂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中的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位于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0.4公顷,总投资12.14亿元,随着续建主体结构工程项目建设的相继展开,牡丹江烟厂项目已全面复工。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牡丹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积极与客户沟通对接,超前提供办电流程咨询服务,提高前期工作效率,对复工企业主动提供用电政策指导服务。

  该公司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烟厂施工现场,实地勘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同相关部门参与供电方案编制。设立专属“绿色通道”,派驻专属大客户经理对接该项目,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建立“一对一”专属服务,压减办电环节,缩短接电时间,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全程跟踪项目进度,为该项目提供用电政策指导、用电技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以客户意向为前提对用电时间倒排工期,确保牡丹江烟厂项目建设按时推进。截至目前,牡丹江供电公司已对烟厂项目建设基建临时变完成送电,总计容量1575千伏安,正式用电总容量12100千伏安也即将投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