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安徽公司打好政策争取组合拳 促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丽葵 报道 安徽公司深入贯彻执行集团公司“优化结构,压降成本,保障供应,风险可控”要求,科学把握定向降准、专项贷款等各类优惠政策先机,早筹划、早行动、早落实,精心打好财税金融政策争取组合拳,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减负助力。截至4月底,已有超过9.5亿元的资金费用参与运筹,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所需,节资降费成效显著。

  该公司紧紧抓住疫情专项贷款政策窗口期,积极与各大金融机构协商通过下调利率、提前偿债、置换低成本资金等方式全力降低融资成本,共计提前还贷1.1亿元,提前置换低利率借款2.77亿,减少利息支出173万元;同时,积极争取疫情专项优惠利率贷款,实现减少利息支出215万元;为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促进生产经营工作开展,公司结合系统实际精心调整借款期限结构,延长债务期限,不断加强与银行的融资合作,与银行成功签订低于一年期LPR65 BP 的2个亿3年期借款合同,用于支付内核单位复工复产所需工资、税款、社保款等;为确保困难企业、基建单位的资金运转,保障必要的生产经营、还本付息以及基建项目资金需求,成功争取到以较低利率委托贷款置换困难企业原一年期基准利率统借统还贷款,极大降低融资成本。

  除此之外,该公司对财政贴息、“处僵治困”及亏损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的争取也均在进行之中,并持续密切关注国家及地方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致力于实现公司整体效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