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酒泉供电:阶段性政策降价惠及5.94万用电客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小飞 报道  “我们公司每个月收取的电费大概有70多万元,如果是按照现行的95%来收取的话,从二月到六月,预计在电费上可以节约18万元。”甘肃富康商贸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清介绍说道。电费是企业成本支出的大头,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出政策的出台,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压力,甘肃酒泉供电公司积极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价格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对除高耗能行业以外执行一般工商业、大工业电价的电力客户,统一按照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为了让广大用电客户及时知晓这些政策,增强复工复产信心,该公司通过网上国网、95598等平台,积极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同时快速响应、加快办理,确保降价执行到位。

  截至4月20日,该公司已向5.94万户电力客户兑付5%优惠电费1389.91万元,预计到6月底,将为电力客户节约成本2200万元,有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