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岐山供电:转供电治理“落地”惠民政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建仁 报道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重点治理工作的通知》(陕市监发[2020]55号)精神,全面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重点排查治理工作,让惠民政策落地,为人民供好电。

  据了解,陕西省物价局《关于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对于具备改造为一户一表的转供电用户,电网企业实现直接供电,按照目录销售电价结算;对于不具备直接供电条件的,转供电主体要自2018年8月1日起,将今年以来国家和我省出台的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全部等额传导给终端用户......”。去年以来,该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一户一表改造要求,在双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对居民小区存在的转供电现象基本改造到位,真正让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

  这次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供电环节重点治理,该公司立即行动、快速反应、督查督办,结合当前开展的春季营业普查,重点对转供电客户进行摸排、走访,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对未享受到国家和我省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红利的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终端客户,全面下发用户结算电价告知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协同物价部门真正使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个客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