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扎实推动政策落地区域发展再进一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建文 孙海彭 报道  按照国家电投集团重大项目和区域协调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于4月27日与鄂尔多斯市政府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以来,内蒙古公司积极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深化合作框架协议落地,特别是在疫情隔离结束后,加速战略发展复工复产步伐,先后与呼伦贝尔市、乌兰察布市、中国移动内蒙古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加速“十四五”能源储备项目资源,为实现全区布局提供保障,向“十年五跨越,奋斗五十亿”发展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鄂尔多斯市能源资源富集、区位交通便利、政策支撑多元、营商环境优良,与内蒙古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达拉特旗有“沙漠经济先导区”、发展“光伏+生态治理”经济模式的良好实践。下一步,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市场主导、共同发展”的原则,鄂尔多斯市政府与内蒙古公司将在开展能源基地规划研究、规模化开发新能源基地、“生态治理+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探索布局储能、氢能等新业态和构建综合智慧能源系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