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春供电惠企政策赢赞誉 客户登门送锦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巧玲 姚甘露 报道“感谢贵公司一直以来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这次疫情又为我们节省了资金,谢谢你们!”4月13日上午,泉州市泉永机械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先生来到福建永春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营业厅,将一面写着“惠企政策助六稳,国家电网勇担当”的锦旗送到了该公司副总经理叶安东的手中,感谢永春县供电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度难关。

  据悉,随着永春县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永春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助六稳”工作,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期间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制了8项举措,主动靠前服务,为泉永机械发展有限公司这样的非高耗能大工业或一般工商业企业减免5%的电量电费。为保证企业及时了解电价“红利”,福建永春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营销部人员采用电话、微信、营业厅服务等多种线上线下渠道积极宣传告知,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传递到企业客户。本次政策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对于符合降价政策的企业客户,该公司采取逐户计算电费,并优化电费票据账单,将正常电费,折扣优惠等列示清楚,确保客户足额享受电费减免,消费得明明白白。此外,该公司营销部还将妥善做好政策执行时间追溯与跟踪调度,力求尽快将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执行到位。

  永春县供电公司用实际行动服务“助六稳”工作,彰显供电企业优良社会形象。截至4月13日,该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惠及企业电力客户超70户,累计为企业客户节约电费用能成本达60多万元,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再添加速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