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信通完成“新基建开工”电力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柯  王定国 报道“我宣布,重庆市2020年首轮新基建项目,集中开工!”4月3日下午,随着市委书记陈敏尔一声令下,现场笛声嘹亮、掌声雷鸣,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圆满完成“重庆市2020年首轮新基建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电力分现场”音视频保障工作。

  本次项目集中开工连线活动,是重庆市政府结合疫情新情势,响应国家推进“新基建”发展要求,组织总投资超千亿元的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并采用视频联线方式与12个分会场远程同步开工。九曲河湿地公园220千伏大云变电站作为“智能电网”分现场,从3月23日接到任务以来,由该公司主要领导挂帅、专业人员负责、先进设备支撑,积极协调相关资源,超前有序做好保障准备工作。在工作中,该公司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疫情期间“不掉线”,克服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等级高、范围广、压力大且保障现场环境恶劣等困难,全力做好本次分现场各项保障任务,为活动连线保驾护航。

  保障过程中,该公司积极协助完成工地现场网络通道接入,协调筹备音视频设备及系统搭建,加班加点开展系统联调,协同解决现场问题,全力保障分会场与主会场的安全、可靠交互,成功保障现场5次联调、3次彩排的顺利进行,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