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超高压南宁局开展个税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相国 报道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帮助员工及时掌握新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及具体操作办法,1月15日下午,南网超高压南宁局邀请税务局专家开展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讲解了个税政策改革要点、实施步骤以及子女教育等六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的具体内容与优惠标准,并结合实际以案例做出详细讲解。同时,对于六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全面梳理与提醒。

  由于个税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员工积极性都比较高。培训尾声,大家就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问题纷纷提出各自的疑问,授课老师一一解答。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员工掌握了新个税实施办法与具体操作流程,而且为全局做好个人所得税管理工作,提高扣缴义务人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