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蒙自供电局大力宣传电力市场化交易政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函卉 报道 根据《云南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利用扩大跨省区电力交易规模等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文件的通知》(云价价格〔2018〕106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2019年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发改能源〔2018〕1194号)文件精神,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稳增长,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感知,蒙自供电局对一般工商业的专变用户一家一户进行走访宣传。

  电费班、抄表班人员对所属的185户专变用户一一进行走访,向每家用户宣传市场化交易的政策,为用户测算了近期如果参与市场化交易将会带来的红利,将会节省电费的金额,使用户看到市场化交易将得到的较大好处,广大用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电力市场化的交易。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