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江省能源局等部门领导赴萧山发电调研储能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浙江省能源局等部门领导赴萧山发电调研储能项目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少君 报道  4月21日,浙江省能源局牵头组织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省电力公司、华东设计研究院、省储能协会的相关领导与专家,专程赶赴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发电厂(以下简称萧山发电)实地开展储能项目调研。

  萧山发电党委书记、厂长吕力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萧山发电正在全力推进的储能项目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萧山发电储能项目可研编制单位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对储能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先进性、示范性、经济性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各位领导及专家就关心的储能电站安全性、技术创新、国内外储能盈利模式等热点难点问题与可研编制单位、萧山发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领导专家表示在创建清洁能源示范省、电力改革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以萧山发电为试点开展电化学储能电站项目示范建设很有必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萧山电厂要在储能项目经济性上多做研究探索,同时希望政府、企业形成合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浙能电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安骏、集团计划发展部副主任陈东波、电力股份计划发展部主任王可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