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美国市场再传捷报!阳光电源签约15MW/32MWh储能项目

来源: 时间:

  近日,从美国市场传来捷报,阳光电源成功签约马萨诸塞州15MW/32MWh储能项目,未来将成为当地光储样板工程。这也是继储能调频、用户侧储能之后,阳光电源再向美国输出的光储大单! 

  根据相关报道,马萨诸塞州2018年启动可再生能源目标计划项目(SMART),旨在促进具有多重成本效益的光储项目开发。此次阳光电源签约的分布式储能项目,是SMART计划中的首批光储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建成投运。

  阳光电源为项目提供安全可靠的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ST4200KWH-2000,该储能系统包含储能变流器、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温控系统及自动消防系统等,具有更精准的温控性能和更高的能量密度,可实现灵活运输并确保系统安全、高效。同时其“一站式”服务理念,还可降低项目运行和长期运营的风险,为合作运营商提供最大利益保障。 

  该项目运营方CEO John Carrington对此合作表示,“阳光电源在光储市场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其产品高度集成的概念,确实帮助我们降低了平均发电成本LCOE和运营成本,而且他们拥有完备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团队,我们很高兴与阳光电源在SMART项目以及未来更多的项目中进行合作。”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提供创新的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调峰调频、辅助新能源并网、需求侧响应、削峰填谷等多种应用场景。从最早的光储离网工程到2018年储能变流器装机规模全球第一,再到如今全球800多个重大储能项目,阳光电源储能业绩节节高升。放眼未来,阳光电源将携其优质产品与服务为全球清洁能源事业提供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