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智光储能级联式高压储能设备成功下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智光储能级联式高压储能设备下线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明杨 报道 3月25日,广州智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光储能”)“五沙热电级联式高压储能设备成功下线”仪式在广东广州市云埔园区举行。

  智光集团副总裁兼智光储能董事长姜新宇在致辞中表示,让储能技术更安全、更可靠、更经济,是智光储能的追求目标。智光储能级联式高压储能技术在大容量的系统中拥有显著技术优势,在未来多种场景的储能应用,储能系统的容量将会更大。

  佛山市顺德五沙热电有限公司 (简称”五沙热电“)设备部部长孙玉龙表示,智光储能系统的接入,可以有效降低机组因频繁调节导致的煤耗增加、机组磨损增加,降低机组的用煤成本以及设备检修成本。

  据悉,去年9月,智光储能与五沙热电签署了《五沙热电9兆瓦/4.5兆瓦时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合同协议书》,根据协议,智光储能将为五沙热电建设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并与热电厂开展AGC调频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