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鲁布革电厂:电池储能站运维人员遴选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莉英 报道 近日,经发布选派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决定选派等程序,鲁布革电厂支援产投公司电池储能站运行维护工作的四名员工遴选工作圆满结束。党建人事部工作人员对选派全过程进行监督,保证了选派的公平公正。

  本次选派人选参照《调峰调频发电公司人才短缺调配管理实施方案》,考评组由产投公司分管领导、电池储能站站长及鲁布革电厂分管领导为主考官,采取竞争性选拔方式,即应聘者陈述和考评组提问相结合进行选拔。吕飚、王平、邹伦森、董仕祥4名员工层层“闯关”,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个人实力,同时也赢得产投公司的欣赏。

  据了解,选派人员需经3-6个月培训,考核合格,授权后上岗,选派期限2-3年。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