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润电力与科华恒盛合作开拓储能业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华润电力与科华恒盛合作开拓储能业务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尹展明 报道 近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与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就当前市场形势及未来能源投资、开发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就储能及综合能源业务合作、智慧能源项目合作开发、电力设备预防性运维等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会议上双方表示,将通过资源共享,运营管理优势、行业技术优势互补,推进双方友好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共同推动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成为央企与民企在行业内合作的又一典范。

  据了解,科华恒盛在智慧电能业务板块已卓有建树,主营大功率UPS业务连续20年,在储能、云服务、智慧能源项目上积累丰富经验,该公司表示将以自身研发与制造优势、集成和服务优势更好地助力华润电力战略转型。目前,科华恒盛已在海内外积极布局包括储能项目在内的综合能源服务、增量配电网和智能微网业务,双方高层在会上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开展广泛合作的空间达成了共识。

  科华恒盛作为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新能源业务涉及光伏、微网、储能、风电等,为全球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监控系统等产品解决方案及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维等服务,全球累计装机量超过10吉瓦。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