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第七届储能国际峰会将于4月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第七届储能国际峰会将于4月举行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弢 报道 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的第七届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ESIE2018)”将于4月2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届时,中天科技集团(简称“中天科技”)等储能重点企业将参与展会。

  2017年,中天科技实现了分布式并网储能项目的落地和成功运行,安装了江苏第一块实现峰谷差价计量表。南都电源也完成了向发电侧储能的延伸。猛狮科技等公司参与了华能格尔木直流侧光储示范项目。

  双登集团等储能设备供应商,则创造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型并网储能项目应用。北京普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与PCS设备供应商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中标 “湖北枣阳10兆瓦光储用一体化示范项目”。葛洲坝中科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公司,推动10兆瓦级的压缩空气储能商业化。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在山西京玉电厂加装储能之后,使得该机组的调频性能逆势上升为第一位。

  塔菲尔、力神电池、宁德时代等动力电池企业也正将储能作为动力电池的出口。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