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监管】西北能监局部署陕西频繁停电等重点监管工作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06-02 14: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2021年能源监管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部署要求,切实解决好群众用电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西北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向有关电力企业印发监管通知,制定工作方案,部署安排陕西频繁停电及低电压突出问题重点监管工作。

  本次重点监管针对陕西部分地区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频繁停电、低电压问题,狠抓源头治理,挖掘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推动电力企业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优化配电网结构、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及供电可靠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确保重点监管工作取得实效,西北能源监管局将在企业自查、整改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监管,重点选取突出问题比较集中的电力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对问题解决情况和整改成效予以评估、对监管期间再次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对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表扬和推广。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