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局召开全国电力系统运行方式汇报分析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2 14: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杨鲲鹏 报道 3月29日,国家能源局召开2021年全国电力系统运行方式汇报分析会暨并网电厂涉网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分析研判2021年全国电力系统运行的主要特点及存在的风险隐患,研究部署今年电网安全风险管控的主要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电力行业加强电网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发现和整治了一批安全隐患,保障了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会议要求,2021年,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关键环节,确保电网安全风险可控、在控;深入研判内外部形势,抓好全年电力保供、电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和重要用户电力供应保障、健全电力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有关司、各派出机构,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及并网电厂涉网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各企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