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学习党史丨益阳供电:“五个一”激活力

来源: 时间:2021-03-31 10:59

“五个一”激活力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畅 报道 3月19日,湖南益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公司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增添了一些新元素,让广大党员眼前一亮。

  活动以“五个一”为主要载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观看了视频、接受了警示教育、学习了文件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特别是由青年党员讲述的党史小故事《坐筐过绳会师》更是引起了广大党员的极大兴趣。据了解,“五个一”即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交流讨论、观看一部教育视频、讲授一堂专题党课、讲述一个党史故事,通过党员集中学、个别谈、逐个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今年以来,益阳变电检修公司在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着力创新激发“三会一课”的新模式、新活力,从学习成效入手,将“填鸭式”教育切实转变成“自主性”教育,让党员“被动学”变为“主动学”,鼓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传播者。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