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获得电力丨本溪供电为营商环境添活力增动力

来源: 时间:2021-03-31 10:58

本溪供电为营商环境添活力增动力

中国电力新闻网记者 王永臣 通讯员 王姝

  “真是及时‘电’!多亏咱们供电公司,这下我们可以顺利投产啦……”3月17日,辽宁顺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向前来送电和服务的辽宁本溪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为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全面营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本溪供电公司严格执行“三省”“三零”“三公开”服务要求,兑现“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和“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的供电服务承诺,组织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企业,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广大客户的便利度和获得感,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电力保障。

  辽宁顺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辽宁本溪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计划投资2个亿。

  近日,该企业向本溪供电公司递交用电申请。得知这一消息后,本溪供电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供电方案,组织专人对接,为企业提供“管家式”贴身服务。“宁可让电等发展,也不能让发展等电,我们准备就绪,只要企业定制的设备一到位,我们就马上送电。”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朱勇说道。

  此外,为了给全市招商引资、企业生产营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今年,本溪供电公司投资新建66千伏金岭、林家输变电工程,提高配电网供电能力,帮助解决企业的用电需求。

  2021年,本溪供电公司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在建设国网辽宁电力“辽·亮”品牌的基础上,实施本溪供电公司“畅·享”行动,出台五大类30项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举措,最大限度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服务保障好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为市场主体添动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着力打造“知需求、无约束、零排队、全满意、促融合”的国内一流用电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