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源热电获评中国工业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时间:2021-03-30 10:24

福源热电获评“中国工业创新示范企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紫薇 报道 近日,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传来喜讯,天津华电福源热电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中国工业创新示范企业”,是全国41家获奖单位之一,也是华电集团唯一一家获奖单位。

  该公司参评课题9E级燃机部分负荷进气加热技术,以实用性、创新性和较高的推广价值得到专家组认可,顺利通过初审、复审等多个环节,从参评的1000多项成果中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以“墨子”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大力开展“难题攻关”揭榜、劳模工匠“传帮带”等活动,形成了职工创新智慧竞相迸发、创造潜能充分释放、创新成果大量涌现的新局面。2020年,该公司在燃机高效运行及热网智能化等方面解决了一批“卡脖子”难题,全年荣获国家级技术奖5项、省级科技奖7项、集团级成果奖3项,获得多项专利技术成果。另悉,该公司生技部专工刘军荣获2020中国工业创新“工匠人物”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