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复工复产丨天津电力多项措施保安全

来源: 时间:2021-03-03 10:46

31项电网基建工程陆续复工

天津电力多项措施保安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朝阳 张琨 孙旭 报道 2月21日清晨,随着延吉道220千伏电缆隧道工程的复工复产,天津31项电网工程陆续复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再次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保障电网建设过程中安全生产。

  “大伙再检查一下隧道里边的排水和照明,看看架构、接地装置这些重点位置,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在延吉道220千伏电缆隧道工程现场,项目经理张锦华在电缆隧道地下现场组织安全检查。

  确认隧道地下现场工况良好后,工作人员前往地上现场,详细检查盾构机、驱动系统等重点设备,随后又对现场临时电源等设施进一步周密检查,确保每一个漏保、每一处接地、每一个机具、每一级闸箱安全可靠。

  “为确保刚刚复工的工程能够安全稳定生产,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防范措施,开展在建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查找现场在各个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专门台账,按照‘逐项销号’整治的原则,整改一项,消除一项,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取得实效。”天津电力安全检查人员介绍。

  春节前夕,天津电力加强基建现场停复工安全管理工作,发布安全生产有关要求,详细制定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复工核查,严格加强防疫管控。春节期间,组织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考试,各工程依据实际情况,超前谋划把控关键环节,确保复工后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