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护航开学季丨江夏供电:助力校园用电无忧

来源: 时间:2021-03-03 10:46

江夏供电:助力校园用电无忧

祝刚

  2月25日,在湖北武汉市江夏区东湖路小学,江夏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对校内教室、配电房以及食堂等重点位置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

  该公司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校内各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重点对学校配电箱、低压线路开展红外线测温,检查电压等是否正常,对教室、宿舍、食堂的线路、开关、灯具、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查看是否有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并梳理规整配电线路,对检查出因线路破损老化、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现场了解新学期的用电需求,征求学校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校方做好用电方案和安全用电保证措施。

  下一步,江夏供电公司将对辖区内学校持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并组织相关人员进校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