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02 19: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鲲鹏 报道 31日,国家能源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山青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志武、任京东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引领学、领导带头学、自觉主动学、专题研讨学、创新方式学、实践检验学,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做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能源事业新局面,以接续奋斗的能源发展新成就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各司、华北能源监管局、在京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电传媒党委委员,局机关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机构、大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飞 摄)

责任编辑:周小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