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丨暖心连线送祝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25 10:43

  满新

  “你们身体状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和需求?”

  “这6名同志坚守在长春市传染病医院一线,你们舍小家顾大家,非常不容易,也非常辛苦,祝你们举家欢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也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健康快乐成长。感谢你们在疫情当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我代表公司党委向供电、保电队致以崇高敬意!”吉林长春城郊供电公司经理祃安源通过视频连线,向6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长春市传染病医院保电队的队员们送去关心和慰问。

  “放心吧,这边一切都挺好“正在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值班的李彬说道。“请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正在长春市传染病医院配电室值班的贾楼说道。

  2月9日,吉林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开了一场形式特殊的座谈会,对深入长春市传染病开展24小时全天保电的6名保电人员及家属进行视频连线慰问。长春城郊供电公司成立长春市传染病医院保电队伍,保电队员在医院附近驻地24小时值班,确保第一时间应急保电。他们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贾楼,你看看视频这边是谁啊” 祃安源提醒贾楼,“爸,你在那边注意身体,多吃点多喝点啊,我在家一定好好学习,多帮妈妈干活。”贾楼的儿子对着摄像头跟爸爸表态。

  此时此刻的亲情连线温暖了远方和视频前的亲人,也温暖了选择留下的城郊人。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近100名员工选择留下过年,伴随着“娘家人”奔波的身影。为了家,他们曾经穿越山海;这一次为了家,他们选择原地留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