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网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总部员工

来源:国家电网 时间:2021-02-19 12:11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总部员工

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走在前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党组副书记韩君,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司党组成员黄德安,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罗乾宜,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泽洪、张智刚、庞骁刚,集体来到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并分赴总部各部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国调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着电网运行的实时数据,值班人员紧张有序地工作着。今年春节期间(除夕~初六),国家电网运行平稳,全国日均发电量155.29亿千瓦时,农历同比增长3.41%。辛保安表示,同志们坚守岗位、不辞辛苦,精心调度、精心指挥,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让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温馨温暖的新春佳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各部门,公司领导与干部员工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辛保安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总部全体干部员工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坚决落实公司党组决策部署,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他代表公司党组向总部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辛保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提出了“三新四坚持、三以六更加”的总体思路,明确了“五个不动摇”“四个统筹好”的工作原则,确立了“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的总体布局,部署了今年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总部是公司的首脑机构,总部的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作风,关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的质量和效果,要紧密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效率”,切实发挥统领和表率作用。一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围绕目标任务,制定计划,明确要求,细化安排,强化监督;二是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加强知识学习和政策研究,切实做到管理精细化、工作规范化、队伍专业化;三是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强化顶层设计,把握关键环节,有效激发基层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是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管理团队。

  公司有关助理、总师、副总师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