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与中铝在黔企业签订2021年度中长期售电合同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1-12 10:41

  中国电力报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晓辉报道 近日,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铝集团的共同支持下,国家电投电力营销中心与贵州金元上下协同,经多次沟通有关部委和中铝相关部门,贵州金元与中铝在黔企业签订为期三年、合同总量375亿千瓦时的电力中长期交易合同,是目前国内单家发电企业与单家电力用户签订的期限最长、合同量最大的电力交易协议。

  电力中长期交易合同是发电企业的基本“口粮”,起到电力市场“压舱石”的重要作用。国家电投电力营销中心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落实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按照“提前策划、及早行动、固化存量、寻找增量”的营销策略,深入指导各单位贯彻国家2021年电力中长期交易“六签”精神。各二级单位提前沟通联系,走访电力用户,寻找合作机会,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下,积极开拓电力用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市场意识、客户意识、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持续扩大与电力市场用户的合作规模,紧密合作关系。

  目前,国家电投已在黑龙江、安徽、内蒙古西部、辽宁、广东、江苏、湖南、云南、重庆、山西、贵州、新疆共12个省(区、市)完成2021年度中长期合同的签订工作,签约电量1048亿千瓦时,预计占国家电投全年市场电量35%,为实现2021年SDSJ营销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