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电投携手中国一汽助推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0-16 10:39

  中国电力报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金国华 张阳报道 10月12~13日,2020中德汽车大会在吉林长春举行。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吉电股份受邀出席,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代表国家电投与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一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是国家电投、吉电股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深化改革创新,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动长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把握时代趋势的务实之举。此次战略合作由吉电股份牵头负责,吉电股份将在未来发展中迎来新的机遇。

  今年以来,长春市以中国一汽为龙头,锚定万亿级产业集群发展目标的长春国际汽车城全速启动,多个整车项目相继开工,配套产业集群加速集聚。国家电投与中国一汽、长春市政府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开放合作”的原则,依托三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氢能、综合智慧能源、电能替代、车辆采购与移动出行服务等产业落地,助推长春市低碳循环经济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