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湖北电力召开“青安先锋”工作研讨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5 11:08

  国网湖北电力召开“青安先锋”工作研讨会

  易少伟 张磊琪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青安先锋”百千万成长计划,提升主题传播质效,10月14日,公司团委和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青安先锋”工作研讨会。

  “青安先锋”百千万成长计划是公司全面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贯彻《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印发青年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要求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公司聚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和促进青年成才成长,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工作优势,在公司安全生产等专业领域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青安先锋”专项工作,营造“学技术、练本领、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利用3年时间着力锻造百名政治坚定、技能领先、作风优良的青年先锋,培养千名技能过硬、业绩突出的青年骨干,带动万名青年员工技能提升、加速成长,为企业培养一支堪当大任的青年人才队伍。

  本次会议总结梳理了部分单位开展“青安先锋”百千万成长计划以来的特色做法和阶段成效,对下一阶段“青安先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考,并对“青安先锋”百千万成长计划主题传播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

  今年6月份,融媒体中心全面启动“青安先锋”百千万成长计划主题宣传活动,选派骨干记者、通讯员,以视频采访、“浸入式”对话等方式,聚焦优秀“青安先锋”代表,总结提炼各单位青安工作先进经验与优良做法,取得了良好成效。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基层单位热烈欢迎,以及广大“青安先锋”们的积极响应。截至10月13日,累计推出稿件51篇,涵盖全部14家基层供电公司和部分综合单位。同时,在中电新闻网热点专题栏目推出专栏,部分稿件在学习强国、电网头条客户端、中国电力报官方公众号等媒体刊载。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国网荆门供电公司、国网湖北信通公司、国网湖北检修公司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