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油荣获中国标准创新奖5个奖项

来源:中国石油 时间:2020-10-15 11:08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当天,2020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中国石油获得5个奖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获得组织奖,这是中国石油首次获此奖项。此外,中国石油还获得标准项目奖4项。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设立的奖项,是中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级别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分为标准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

  本届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西南油气田安全环保与技术监督研究院、中油管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长庆油田等8家单位参与完成的“GB/T30582—2014《基于风险的埋地钢质管道外损伤检验与评价》等7项标准”获得一等奖;由中国石油主导制定的“ISO20729:2017《天然气―硫化合物测定―用紫外荧光光度法测定总硫含量》等2项标准”获得二等奖;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等5家单位完成的“GB/T29858—2013《分子光谱多元校正定量分析通则》”和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长庆油田勘探院、吉林油田勘探院等4家单位完成的“GB/T34906-2017《致密油地质评价方法》”获得三等奖。(朱钊 罗勤 何娜)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