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科工举办“重工杯”商法技能大赛

来源:中电新闻网 时间:2020-09-29 10: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郭志宏 通讯员洪少杰报道 9月25日,由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科工”)工会、法律事务部主办,华电重工承办的“重工杯”商法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技能大赛历时3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该公司系统4400余人参加比赛,实现了岗位全覆盖。经过激烈角逐,分布式能源分公司获得大赛团体一等奖;华电重工获得突出贡献奖;华电重工、华电水务、环境保护分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的举行,为进一步促进华电科工商法专业知识学习和应用,提升商法业务操作专业水平,发掘并培养专业人才,打造优秀商法团队提供了条件,为营造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的企业文化和氛围,提高职工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起到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