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召开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南方电网 时间:2020-09-28 11:19

  南网报讯 9月22日,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四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制度和工作方案,签订《公司总部集体合同》。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毕亚雄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人资部就《公司总部集体合同》修订情况、《公司总部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实施方案》《公司总部企业年金管理业务指导书》《公司总部补充医疗保险实施方案》编制情况作说明,全体与会职工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上述审议事项。

  按照集体合同签订有关要求,由职工方、企业方推选的首席协商代表在协商代表、与会职工代表的见证下签订了《公司总部集体合同》,进一步明确公司总部与总部职工在休息休假等方面的权利和义务,促进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

  南网传媒全媒体记者 陈细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