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局举办能源与城镇基础设施安全培训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25 12:03

国家能源局在京举办能源与城镇基础设施安全培训班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杨鲲鹏 报道 9月14~18日,国家能源局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能源与城镇基础设施安全培训班。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能源安全、网络安全、自然灾害应对等应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细致讲解了安全风险管控、应急决策指挥、突发事件预警与防控、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此外,本次培训还通过案例教学、模拟演练、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促进学员互动,帮助学员在深入学习理论的同时,切实提高驾驭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应急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能源安全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将促进能源安全应急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主管部门、国家能源局各派出机构负责人约60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