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能源惠民生丨安陆供电:福利院里饭菜香

来源: 时间:2020-09-18 10:51

安陆供电福利院里饭菜香

  民生实事:优质服务

  惠民成果:为福利院线路进行改造,安装漏电保护器,满足新安装空调和热水器用电需要。

  近年来,湖北安陆市烟店镇福利院食堂陆续进行电气化改造,增加了蒸饭车、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因用电负荷过大,导致福利院漏电保护器频繁跳闸,准备为宿舍安装空调的计划也搁置下了。

  9月10日,安陆供电公司烟店供电所所长刘亚洲接到福利院院长丁兴涛打来的诉求电话后,当天就组织人员勘查现场,经勘查只需安装两台漏电保护器。第二天一早,刘亚洲带着4名员工对福利院用电线路进行整改。

  一个小时后,两台漏电保护器安装完毕。按下漏电保护器开关,食堂的蒸饭车呼呼作响。“感谢供电公司,我们可以给老人们的房间安装上空调和热水器了。”丁兴涛握着刘亚洲的手感激地说道。

  随后,刘亚洲带领队员,又对老人们的房间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反复确认福利院内无安全用电隐患后,才带队离开。此时,食堂飘来了阵阵饭菜香。(何瑶 余健兵)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