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彰显电力担当|宿州城郊供电:冰雹过后紧急抢修

来源: 时间:2020-09-18 10:51

宿州城郊供电:冰雹过后紧急抢修

 陶云飞 王雪松

  “大泽乡供电所吗?铁路地下道积水严重,抽水机因停电停止工作,我们都堵在地下道这边了。”9月2日15时,安徽宿州城郊供电公司大泽乡供电所值班电话的另一端一位群众急切地说道。

  9月2日14时许,宿州市东南部天气骤变,大泽乡镇遭受罕见短时暴雨冰雹自然灾害,冰雹如豆粒大小,电网运行遭受着严峻的考验。为应对突发情况,该公司大泽乡供电所所长陶云飞组织所内所有员工原地待命。接到抢修电话后,陶云飞初步判断为10千伏龙王庙104线路张桥支线发生故障,“此铁路地下道为大泽乡镇群众来往的主要通道,如积水不能及时排出,将严重影响铁路两旁人员通行,地下道抽水机保电刻不容缓。”

  群众需求就是命令,快速抢修就是责任,待雨势稍小,大泽乡供电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抢修车辆、人员和物料,赴故障现场开展应急抢修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送电。到达抢修现场,抢修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对受损线路、断线点有条不紊开展抢修工作。15时53分,断线点修复,支线送电,抽水机恢复工作,百姓有序正常通行,圆满完成抢修任务。“供电所抢修效率真高、给他们的抢修速度点赞。”过往百姓纷纷说道。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