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丨引领勤俭节约风尚

来源: 2020-09-16

淮北发电引领勤俭节约风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程 报道 近日,安徽大唐淮北发电厂详细盘点现阶段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方面采取的措施,带动企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该厂充分认识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引领勤俭节约的企业风尚。

  该厂还细致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厂办公室按要求严格执行公务接待、会议、培训用餐标准,积极推行简餐和标准化饮食。职工餐厅按照勤俭节约原则做好本单位职工特别是加班、现场抢修用餐安排,倡导文明健康餐饮,最大限度减少浪费。党群工作部在厂区醒目处悬挂标语,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