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能源电力13名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获表彰

来源: 时间:2020-09-09 10:58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名单公布

能源电力系统13名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获表彰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孔剑菲 报道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授予1499名同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500个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同时,授予200名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50个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表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全国能源电力系统共有国家电网湖北电力公司武汉市蔡甸区供电公司王波等13名先进个人、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党委等4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还有4名共产党员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个基层党组织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果。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