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瑞金泽覃供电所:反窃查违成常态 降损增效不放松

来源: 时间:2022-09-23 15:28

  “海燕,你看看这两根线是不是有点异常?”8月26日,国网赣州瑞金市供电公司泽覃供电所杨飞、刘瑞明一行勘查完业扩报装现场,对周边线路进行了查看,发现一处异样。

  “好像从墙壁那里穿出来的,利用横担隐藏了,不过还是要上去确认下。”“志敏,你赶紧送个梯子过来铁罗下3号……”确定目标后,所里赶紧让人送来梯子,上前确认拍下第一现场。

  “确认无误,用户存在窃电行为”,确认了现场情况后,所里立即通知用电检查班到现场协助处理。“这个台区近期又有问题,铁罗下分容后线损下降到二点多,现在又升到四,来了几次没有发现异常,近期用户又贼心不改,让我们抓个正着……”杨飞略带兴奋地说道。

  面对窃电事实,用户家属表示情况特殊并不知晓。通过现场论证、反复确认后,用户家属对该事实表示了默认。目前该窃电事件已移交用电检查班处理。

  据,今年以来,泽覃供电所共查处窃电8起,追补电量5.0564万千瓦时,追补电费30338.4元,收取违约使用电费15.7万元,形成反窃电打击高压态势,震慑窃电违法犯罪行为下一步泽覃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反窃电大排查行动,增强客户依法用电自觉性,进一步创建和谐用电环境。(詹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