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西埠中心所: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服务小微企业“零投资”

来源: 2022-06-23

  “现在供电企业办电不仅效率高,还为我们个体工商户省了一大笔钱。在以前安装动力表,买电线、施工等花费加起来怎么说也要2000-3000元,现在有营业执照办电一分钱也不用花,供电公司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真正为民办实事!”和县西埠昌保零部件加工厂负责人陶昌宝高兴地对客户经理朱朝春说道。

  2022年6月15日,陶昌宝通过电话的方式向西埠中心供电所营业厅咨询办电相关流程,大厅综合柜员耐心远程指导该客户在“网上国网”APP发起线上新装流程。经了解该客户符合小微企业“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标准,且西埠中心供电所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该户装表接电工作。和县西埠昌保零部件加工厂申请报装容量为145千瓦是今年西埠镇首家超100千瓦采用低压接入公网的小微企业。

  近年来,西埠中心供电所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政策,大力推广低压小微企业客户“三零”服务,高压客户“三省”服务;坚持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供电所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将优质服务贯穿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全过程。通过加强内外协同,进一步压环节、简资料、缩时限、降成本,持续提升小微企业客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